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7/08 浏览次数:

    7月7日,我校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推进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河南省委党校(河南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河南行政学院党组成员牛春堡,巡回指导组成员李金朋、杨利君、王长青莅临旁听指导,学校领导华小鹏、苏晓红、袁桂娥、田建伟、张久铭、张高峰、李波、程永华、于长立、侯延民,机关教辅部门负责人、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华小鹏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会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建伟从坚持快字为先,顶层设计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坚持学字为基,引导干部师生明理增信崇德;坚持活字为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立德树人大文章;坚持干字为本,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实字托底,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细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阐述了下一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工作思路。

    机关教辅单位负责人、基层党委书记代表分别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阶段性进展成效、特色亮点作了交流发言。

    听取汇报后,牛春堡作了点评。他对平顶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学校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部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建立工作台账,细化工作任务,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让学习讲话精神成为全校师生的自觉行动;要坚持不懈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将“我为师生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

    牛春堡作点评(摄影/陈留彪)

    华小鹏就学校当前及下一阶段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几点要求:在政治站位上要更有“高度”,在工作推动上要更有“力度”,在新闻宣传上要更有“热度”,在理论宣讲上要更有“深度”,在为群众办实事上要更有“温度”。要通过高质量的广泛的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继承伟大建党精神,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把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转化为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强大力量。

    华小鹏提出要求(摄影/陈留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