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2021年上半年政治理论学习考试
    发布日期:2021/07/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理论素养,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学校于近期组织全校干部职工近2000人参加2021年上半年政治理论学习考试。

    7月2日,党委宣传部组织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考试。学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于近期各自组织所属单位的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考试。

    考试现场(摄影/李政君)

    考试现场(摄影/王婧妍)

    考学内容涵盖党史应知应会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及党内法规等基础知识、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高等教育相关内容等。本次考试采取集中统考、闭卷考试、独立完成的方式进行。考试期间,每位领导和干部职工认真作答、按时交卷,考风考纪严肃有序。

    为了做好本次考学工作,党委宣传部适时编印《平顶山学院2021年上半年理论学习资料》,要求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学习上下真功夫、实功夫、硬功夫,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通过本次考试,全校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将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和磅礴力量,不断开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