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党委书记华小鹏,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建伟,副校长兼组织部长侯延民走访慰问我校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优秀共产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百岁老党员葛序亭家中,华小鹏、袁桂娥向老人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当看到葛老虽然已百岁高龄,但精神矍铄,思维清晰,坚持每天看书看报时,校领导感到由衷欣慰,希望他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继续指导、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葛序亭老人激动地握住华书记的手说:“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党给的,我发自内心感谢党,永远跟党走,也衷心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好,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幸福。”华小鹏充分肯定了老党员、老同志们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指出老党员是我们党发展壮大的亲历者和见证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表示学校会抓住机遇,加快转型发展步伐,不断提升综合竞争力,让老党员、老同志们和全校师生员工满意。

    华小鹏、袁桂娥看望葛序亭老人(摄影/陈留彪)

    在抗美援朝老战士、“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张广才家中,袁桂娥、侯延民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家属和离退休工作处人员要关心好、照顾好老人的生活,并祝愿老人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袁桂娥、侯延民看望张广才老人(摄影/陈留彪)

    在优秀共产党员喻恒家中,田建伟亲切询问其身体健康状况和学习工作情况,高度赞扬了喻恒同志体现出的自立自强、对党忠诚、乐观向上、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他叮嘱随同干部要多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田建伟看望喻恒同志(摄影/李子瑾)

    受到慰问的党员同志对学校党委的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高兴,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党恩,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近期,全校各基层党组织按照党委要求也开展了相关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身边,不断增强党员的组织归属感和组织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感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