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积极参加“回眸 展望 凝心聚力谋发展”朗诵大赛
    发布日期:2016/07/01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下午,由党委组织部、宣传部主办,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的“回眸 展望 凝心聚力谋发展”朗诵大赛在中心会议室举行。校领导穆瑞杰、王文鹏、袁桂娥、田建伟、苏晓红、杜伟、郑海金与全校师生代表一起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十八个代表队参加,各代表队依次登台亮相,以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比赛中。《祝福祖国 祝福平院》、《我的祖国》、《党在我心中》、《青春中国》等一个个节目满怀深情,淋漓尽致地表达了中国梦、爱党情,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穆书记等校领导亲临指导、积极参与比赛,党办人员认真准备、踊跃参加活动。经过激烈角逐,党办参与的机关党总支代表队获得比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的举办是迎接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举措,在校园中营造了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b1320166271801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