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王文鹏带队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17/05/12 浏览次数:

        5月4日上午,党委书记王文鹏、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在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陪同下,前往我校联点扶贫村——郏县堂街镇李庄村和叶县保安镇李吴庄村,看望慰问我校派驻在两个扶贫村的第一书记,开展帮扶工作。
        王文鹏、袁桂娥一行查看了村容村貌,了解当地生产生活情况,与当地村干部、群众亲切交谈,倾听他们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我校派驻李庄村第一书记赵伟杰同志、派驻李吴庄村第一书记李玉江同志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堂街镇党委书记张世杰、保安镇党委书记马向阳对我校帮助支持贫困村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并赞扬了我校派驻第一书记的敬业精神与工作能力。
        王文鹏充分肯定了学校驻村干部在帮扶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要求驻村干部在政治上高度自觉,按照中央开展精准扶贫相关要求,扎扎实实、高标准完成脱贫工作,并在此基础上团结带领村民全面建设小康生活;学校也会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我校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高质量完成扶贫攻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