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5/12 浏览次数:

        4月25日,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王文鹏、校长苏晓红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苏晓红传达了上级有关部门关于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党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田建伟就如何做好我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文鹏同志在听取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安排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思想上重视。安全无小事,安全重于泰山,各单位要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确保学校安全和谐稳定,保障各项工作平稳推进;二要行动上迅速。各责任单位要立即开展隐患排查工作,保证“五一”假期之前完成排查和整改工作;三要责任上到位。各单位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结合《排查安全隐患任务分解表》,王文鹏同志又逐一对各排查事项和责任单位进行要求和提醒。
        王文鹏最后强调,保障学校安全和谐稳定、师生员工平安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各责任单位要共同努力,切实落实校园安全工作责任,深入推进和谐校园和平安校园建设,确保校园安全平安、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