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考评组到党办考评验收
    发布日期:2016/07/08 浏览次数:

      7月8日上午,以校工会副主席王孟洲为组长的校级文明单位考评组一行3人莅临党委办公室,对党办校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检查考评。党办主任史永昌、副主任张运生等5位同志参加了考评。

      首先,考评组组长王孟洲对考评内容、程序以及时间安排作了说明。党办主任史永昌作了汇报,他从四个方面汇报了党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一是高度重视、狠抓落实,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工作,二是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理论学习,工作人员思想政治素质不断提高,三是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服务质量,四是突出载体创新和制度机制,加强教育引导,增强服务意识,切实提高办公室整体文明水平。他说,6月份接到考评通知之后,党办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了动员大会,成立了创建工作领导小组,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紧紧围绕校级文明单位考评指标体系,进行自查自评。

      校级文明单位考评组经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王孟洲代表考评组进行了考评反馈,他认为党办对文明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工作力度很大,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和办文办会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五个一”活动等一些较好的工作方法有待于进一步凝练,铸造品牌,使之成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亮点。希望党办今后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转型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党办主任史永昌作了表态发言。他说,考评组对党办文明创建工作作了精彩点评,很到位,很中肯,既肯定了党办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我们工作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今后,党办将从以下三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常抓不懈。精神文明创建是一个有起点、没终点的永无止境的过程,既要注重结果,更要注重过程。要坚持围绕学校中心,着眼全局目标,把创建活动与党办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注重细节、注重积累,多做打基础,管长远的工作,持之以恒,一抓到底。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把精神文明创建过程变成党办人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进程,做到人人是创建主体,人人是创建对象,人人为文明创建做贡献。三是积极参与,活跃文化氛围。积极参与重大节庆活动、宣传教育活动、各类文体活动,活跃办公室文化,丰富办公室工作,寓教于乐,寓教于才。党办将以创建校级文明单位为契机,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入找差距,学模范,赶先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