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督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6/07/01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督查组组长、河南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俊廷一行3人来到我校,实地检查督导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校领导穆瑞杰、王文鹏、袁桂娥、田建伟、闫天德、苏晓红、杜伟、张久铭、郑海金、张高峰、于长立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见面会。
      党委书记穆瑞杰对督导组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对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特色做法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作了简要汇报。
      田俊廷传达了省委、省委高校工委的有关精神,并充分肯定了平顶山学院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所取得的成效,认为学校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校党委认识到位、行动迅速、思路清晰、开局良好,开展了特色鲜明、生动活泼的系列主题活动,成效显著,积累了很多好的经验。他还就学校下一步如何继续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积极构建“学校党委统领督查、二级党组织具体指导、基层党支部贯彻执行”的责任体系;二是要创新形式,丰富载体,让活动有抓手,形式丰富多样;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做”上下功夫,通过具体问题的解决推进学校的整体工作;四是要形成长效机制,经常抓,长期抓,实现常态化,切实构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长效机制,切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随后,督查组在穆瑞杰、袁桂娥、田建伟和组织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对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查看走访,听取了两个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有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