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全省高校党务信息统计年审(豫西组)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5/01/09 浏览次数:

      1月6日至8日,2014年度全省高校党务信息统计年审工作会议(豫西组)在我校召开。来自河南科技大学、洛阳师范学院、许昌学院等豫西片5个地市的15所高校负责党务信息工作的同志及我校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张清廉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长于长立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张清廉首先致欢迎词,他代表我校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各兄弟院校的同志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介绍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党建工作情况后,张清廉指出,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对我校党建和组织工作的检阅、激励和支持,希望在会议期间,兄弟院校能够对我校党建工作,尤其是党务信息工作建言献策,指导帮助,并预祝这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党委组织部部长于长立强调,高校党务管理信息化建设对规范高校党务管理具有十分重要意义,高校党内统计工作是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成分,也是党组织建设的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是掌握党组织动态信息变化、分析组织结构变化,指导基层党建工作的一种重要手段。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做到认真审核、认真评比、认真交流,为河南省高校党务信息统计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b132015191455300.jpg